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辣木種籽口感對應器官?辣木把水变甜了(圣经-出埃及记十五章22-27节)

Slide13.JPG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往紅海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裏的水、因為水苦鹹、百姓向摩西發出怨言、說:我們喝甚麼呢?摩西呼求耶合華、耶合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出自聖經-出埃及記十五章22-27節)
        現今,有一群美國基督教的義工,在西非的沙漠地區,用一棵名叫辣木Moringa oleifera的奇蹟之樹,淨化水質、幫助營養不良的孩童及媽媽,創造奇蹟,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而辣木的名氣就像魔術般的,快速向全球散開來,成為最風雲的植物。
辣木种籽的种仁蛋白让污染的水质变甜变干净~ 故辣木也称为[净化之树] 看視頻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 ... ;type=2&theater

一、 辣木在國際上,根據多項研究,多種酵素成分對人體好處多多,可增進心臟、腎臟、肌肉、神經正常功能。抗氧化、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降火氣、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維持皮膚的健康、養顏美容、青春美麗,每天一包快樂多多
二、本品也可以用來煮火鍋當高湯用,味道鮮美可口,經常泡麵吃的經濟族,加一包辣木茶可以補足維生素的不足。
三、本產品為原生辣木樹產於馬來西亞的森林,完全有機栽培,台灣桐林農產公司接受行政院農委會輔導,進口辣木原料(包含枝葉子)在台灣以無菌切割後,按辣木枝葉子,黃金比例安全包裝,不添加任何雜物或其他中藥。純屬辣木原味,安全可靠。
四、更多說明請自行上網查詢:奇蹟辣木茶、moringa oleifera,可得到多國學術報告及國內國科會的研究報告。    


辣木籽的食用方法
一 般來說,剛開始食用最好一天食用 一至二次,一次二粒,一星期後再依個人體質加減,持續食用一個月後,即可明顯感受到效果,食用辣木籽時要咬碎後,以300cc以上的開水服用,這時你可以 立即體驗到辣木籽的神奇,服用後不久可感覺到滿口甘甜, 即使再喝白開水都還是甜的,甚至連吞口水都有自然的甘甜味!


辣木是天然食品,平時可以在早上空 腹吃兩粒當作健康營養品,取代家裡的合成維他命、鈣片、深海魚油等,協助改善、預防:食用時喝500cc以上溫水協助排毒。

一、皮膚系列:皮膚過敏、香港腳、濕疹、富貴手、皮膚莫名癢(早上、中午空腹各2、3粒,依輕、重情況增減)
二、消化系列:解酒(喝酒前15分鐘吃2~3粒,較不易醉 酒量增加2~3倍,酒醉也較不會宿醉 )消除口臭(吃完大蒜、臭豆腐、或口臭,吃一粒,喝水即可除異味)
三、泌尿系列:糖尿病、痔瘡、便秘、清宿便(早上、中午空腹2粒,服用期間記得要忌口,少吃甜食)
*提醒您:藥用植物適量為葯,過量成毒。早上食用比較妥當。*需注意的是孕婦;、嚴重氣喘及六個月以下嬰兒不建議使用! 心臟病患需經醫 師指示後服用。70歲以上減半服用。種子嚼碎後一起吞服排毒功效很棒。











正常健康的身体吃辣木籽是纯甘甜味的,如果有偏向以下的五种:味道即知症状所在,食疗一段时间会改善的。入口五味辩证:苦(肝功能劳损),酸(心脏小肠耗弱),涩(脾脏肠肺失衡)呕(脑神经及体弱),腥(肾脏膀胱亏虚),你们吃的感受如何? http://baike.sogou.com/v7623370.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