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网购利家辣木对骨质疏松的帮助和疗效报告,网购www.be.myzija.com

 



从化验结果不论男女,在正常的老化过程中,大约从三十五岁起,骨质量会开始慢慢减少,正常的骨质减少称为「骨质缺失」(Osteopenia),骨质减少的速度,受很多因素影响而加快或变慢,而正常的速度如果加快了,骨质快速流失,病变就会出现,这就是骨质疏松症(Osteoporosis),「骨质疏松症」的原文Osteoporosis,意思就是布满了孔隙的骨骼,孔隙多的骨骼和正常骨骼相比较,外型是一样,但质量却减少了,其原因为骨头里的钙质逐渐流失,使得内部骨质变为单薄,造成许多孔隙,呈现中空疏松的现象,「骨质疏松症」的名字就是由此而来的,而已经疏松的骨头,不再有能力承受日常生活活动所造成的身体负荷,久之,骨折就可能发生

「骨质疏松症」有什么症状?通常病人察觉不出有任何症状,当不小心跌一跤,竟把腕骨跌断了,便表示此人骨质已经流失太多,而且可能会发生更严重的臀部骨折。三十岁以上的妇女,发生腕骨骨折的比例,远比同年龄的男性高出十倍。

 我们通常把股骨上端部位发生的骨折,称为臀部骨折。臀部骨折的妇女能恢复到原来正常功能的不到一半,但因骨折卧床三个月而发生并发症死亡的,却达百分之二十,这类病人因为需要强制卧床静养,故而容易发生像肺炎、血栓形成或栓塞等并发症。通常妇女根本不知道自己罹患「骨质疏松症」,一定要等骨折发生时,方才知道是骨质疏松症所引起的,所以这种病才叫做「无声无息的流行病」。我如何才能知道自己该吃什么?首先要确实了解,自己日常习惯吃的食物是那些。把一星期内的所有饮食内容都记录下来,然后参考表二,计算出您每日从食物之中摄取到多少钙质,计算结果假如远比标准(表一)需要量还低,便应当从表二中选择一些含钙量较多的食物。


得出出结论看,辣木树含有特别高的植物钙质,每100g辣木树叶干燥粉含有1320mg的钙,只要75g就可以提供1000mg男性每日所需的钙60g就可以提供800mg女性每日所需的钙,对老人而言,虽然食量不大,每天吃几匙辣木树叶粉绝对可以接受,只要每天坚持饮用,就可以避免骨质疏松产生,何况辣木树产品对保持身体健康还有很多保健作用。辣木树还含有高量的白氨酸,强调减肥时减掉的是脂肪而不是肌肉蛋白质,而高钙又是减肥饮食的重要条件,可见辣木树叶实在是减肥餐的理想材料。
 

辣木的国际临床医学论证  http://jkzjlt.h.baike.com/article-1425198.html
辣木树是一种近乎完美的植物,其根、皮、叶、花、果、种子、树胶等各部位均可用药。以下是国际科研机构和组织给出的辣木用于临床医学治疗慢性疾病的论证和数据:

骨质疏松症
根据研究,成年之前的骨骼生成多于破坏,钙质会不断累积在骨骼,而在35至40岁时骨骼密度达到最高,此后骨质生成的速 度小于流失的速度。女性在停经(约在45至50岁时)后的最初5至10年,骨质的流失加速至每年约为0.5至1%,男性至老年期约流失全部骨质的20至 30%。所以预防骨质疏松症应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
骨质疏松症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史丹佛大学的 小儿科教授Dr La—Ura Bachrach指出青少年也可能会得骨质疏松症;而过了更年期的女性,因为女性荷尔蒙量下降,造成对于骨质保扩的机能下降,就比同年龄更易患骨质疏松 症。老年人由于消化吸收的能力较差,较不容易从食物中吸收钙质,另一方面也因为运动量较低,更容易让钙质流失,更需要摄取高量的钙。
从化验 结果得出结论看,辣木树含有特别高的植物钙质,每100g辣木树叶干燥粉含有1320mg的钙,只要75g就可以提供1000mg男性每日所需的 钙,60g就可以提供800mg女性每日所需的钙;对老人而言,只要每天坚持饮用,就可以避免骨质疏松症产生,何况辣木树产品对保持身体健康还有很多保健 作用.
此外高钙饮食者患结肠癌比低钙饮食者低35%,生育期的妇女摄取高钙饮食可降低患乳癌的机率30%,能达到防癌目的钙摄取量是每日1000—1500mg。
美国2013年建议钙摄取量:50岁以下的成年人每日1000mg,50岁以上者为1200mg。


Zija产品选择最安全树株部位汇集辣木百分百90++种人体所需的天然植物营养
要吃得安心有保障就交给Zija医学团队, 网购 www.be.myzija.com
 

ZIJA 產品对各種病症的改善見証&其他效果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