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奧米加 3,6,9. 一般來自深海魚油~ 但辣木是植物的Omera 3,6,9 更高更安全





辣木含有的丰富营养价值:
92
种营养成份, 46种抗氧化,抗老,抗癌素.
36
种自然抗發炎物体和矿物质
高维生素A, B, B1, B2, B3, C1, E, 高蛋白质, 高纤维.
含有6种矿物质 (钙、镁、磷、钾、钠、硫)
五种微量元素(锌、铜、铁、锰、硒)奧米加3 69 .
1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9种是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的氨基酸)

 

脂肪肝治療無特效藥

目前尚無有效藥物治療。主要還是控制體重、戒酒、不亂服成藥。研究證實,很多水果蔬菜對肝臟都有好處,例如蘋果、葡萄、柑橘所含多酚類可使肝臟排除多餘的脂肪,避免過多的脂肪堆積傷害肝臟。另外黃豆含有的磷脂類可抑制肝臟不正常地合成的脂肪,喝一些豆漿也有保肝的效果。

此外,攝取魚類對脂肪肝也有改善的作用,一項研究指出魚油可降低肝臟發炎及纖維化,魚的油脂對一種會造成肝受損的物質MCT導致的脂肪肝及肝細胞空洞化與肝纖維化有改善的作用。



                        要吃得安心就交给Zija医学团队, 网购 www.be.myzij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