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辣木是最好的天然的抗氧化剂( 可抗老化,抗癌) 来源之一


辣木为什么能抗衰老?
答: 因为辣木含有人体所需的高营养成分,含有196种活性元素,其中100多种是抗氧化物质,这些活性抗氧化物质进入人体后能有效清除自由基。现代医学研究证 实,多余的自由基是导致衰老和肿瘤等疾病的主要原因。态辣木的抗氧化生物活性非常高,清除多余自由基的功效更为强大。


辣木是最好的天然的抗氧化剂来源之一自由基是对身体非常有害的,并在许多疾病的发病机制中有牵连。增加自由基的形成是由于压力,臭氧,紫外线辐射,不良饮食习惯,酒精和烟草的使用。拾荒者在体内抗氧化物质的行为,也有利于感染的防御。例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E是重要的抗氧化剂,保护细胞和组织中体力消耗大,因此在性能上支撑着身体。这些抗炎剂的工作时,最好与其他类似的天然生理活性物质结合。由此,更大的效果时获得的这些物质中,只有一个。

抗氧化剂,可防止过早衰老抗氧化剂有助于清除环境破坏和从食物中的毒素,使它们变得无害。 46辣木植物抗氧化物质进行检测,如硒,维生素E和C辣木有助于热情的眼睛,皮肤的过早老化和预防各种年龄的弱点。

辣木包含46的抗氧化物质,因此,主要的天然的抗氧化剂来源之一。抗氧化剂发现辣木:维生素A,C,E,K,镁,锌,硒,亮氨酸,胆碱,玉米素,叶绿素,β-谷甾醇,kampferol,槲皮素,芸香苷,咖啡酰奎宁酸,叶黄素,玉米黄质,谷胱甘肽,β-胡萝卜素,阿尔法胡萝卜素和其他胡萝卜素豆。高ORAC值Moringablätter的ORAC值(氧自由基吸收能力),表明在何种程度上抑制自由基的生物物质。随着ORAC值的测量可以判断的Lebens-/Nahrungsmittel具有特别良好的抗氧化性能。辣木闪耀在这里,值约46000 ORAC单位,每100克的,美国农业部建议每天服用3000至5000 ORAC单位。其实80%的人口是不到1000单位每天给自己。斯图加特的霍恩海姆大学教授克劳斯·贝克尔博士,拥有超过15年的辣木研究项目。他喝了多年以莫兰Gatee喜爱,并相信,在辣木仍然是一个潜力巨大。至于营养素的生物利用度,有很多在这家工厂有无法解释的过程。许多研究上保持领先。重要的分布的辣木产品:A辣木粉销售的下降小说食物业规例下的最新信息。因此被推向市场之前,它必须作为一个“新食品”已启用。

抗病毒、肿瘤
印度科学家Guevara的研究团队认为辣木树叶有抗病毒和抗癌效果,并发现其种子约10%的成分有抗癌潜力。 

辣木叶能治神经衰弱么?
答:能,神经衰弱,是一种以脑和躯体功能衰弱为主神经症,以易于兴奋又易于疲劳[为特征,常伴有紧张]、烦恼,易激惹等情绪症状及肌肉紧张性疼痛睡眠障碍等生理功能紊乱症状。营养障碍时也会出现神经衰弱的一些症状。饥饿时人可以出现疲劳感、注意力涣散、行动迟缓、头痛头晕,嗜睡[或失眠等神经衰弱症状,除食物以外对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此外维生素 B、维生素 C的缺乏,水、钙等的摄人不足等等,都可以出现神经衰弱症状。大脑需要的营养物质,除了脂类、 蛋白质、糖类、氧气和水分以外,其他的营养成分及微量元素是不可缺少的。全新农建生态辣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磷、钾、镁以及微量元素等,所以说对改善 神经衰弱有很好的效果。生态辣木中还含有非常丰富的L-色氨酸,L-色氨酸是人体合成褪黑素必需的氨基酸,而褪黑素可以有效的改善失眠等情况,补充L-色 氨酸就是补充褪黑素,而且更为安全,不会产生依赖性。


ZIJA 產品对各種病症的改善見証&其他效果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