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利家SuperMix 当早餐怎么吃? 网购www.be.myzija.com 微信: lindajaja

2016 年起白盒新包裝      

如果生活艰辛,已经是穷的地步没资本,快没钱吃饭,更不能生病, 翻身最好事业做吃的早餐市场,一举数得~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卻往往最急促的一餐,從早餐市場切入,在這個保健意識愈趨成熟、經濟規模日漸擴大的市場裡,「營養」、「方便」的供給訴求,很快地讓它取得一席之地,打下穩固的根基。

养生的道理很多人都懂,问题是一般上班族有时间准备,调理吗?Zija 辣木营养,強調高纖、有機,強化蛋白質和人體所需的90多種營養素,就是忙碌的現代人最營養、最均衡、最方便的早餐。



ZIJA- Supermix 可当一餐〜热量仅48Kcal〜还可吃其他小点心,我用以平衡其他两个正餐的卡路里来控制体重〜效果让我如头像的身段〜一周减1.7KG〜好简单的早餐。一盒有 32包.
(1)  zija 公司上市大馬產品:
SuperMix
价格是Rm3xx/
首单送一个水壶. 附送会员籍 ( 要或放棄皆可, 加入者可对公司刷卡)


SuperMix一箱里面有4 小盒, 每小盒有8包共32/ 个月用,每天饮用一包,可以当早餐饮品(早上空肚饮用最佳)喝一包就等于人类一天所需的营养素,其他保健品不吃也行!如果要瘦身不复胖~ 就吃在早上當早餐 可加麥片豆漿或豆粉即可月瘦3kg.      我的亚洲订货专属网站  :  www.be.myzija.com    產品中文版: www.drinklifein.com/zh-hans/product
     

( 一箱有4 盒 )       
( 一盒有的粉末8包& 搖搖瓶)  喝法











吃法很简单:当早餐吃+可加吃两片白面包或一匙麦片或加鲜奶或豆奶 (附加物不可超過150kcal)。
其他两餐是正常餐吃清淡。
要快速~请白天多喝水或SuperMix半包+ 1000水当茶水喝。
先吃一周〜你就会发现肚围衣服松了(虽然体重没大变化)〜因为第一周净化同时它在架构肌肉〜脂肪暂时转换成肌肉的重量了〜第二周我会继续指导你怎么作〜会让你一个月最少4〜6Kga 或你要减更多也没问题。



(1) 最簡單方式: 加300~400ml 冷水,搖一搖而已.
559360_10151507372164840_29592669_n.jpg

(2)

也可以加低脂鮮奶或其他飲品~ 喝完還能看到細細的辣木葉細碎片( 每片一樣大小容易搖散的專業科技混合) ~ 証明是全株辣木原色. 市面上有魚目混珠酒紅色是不足成份的辣木营养,就沒有 92++ 種营养, 喝完滿足又自信的全方位保健....  辣木营养饮品若要有100%的营养成分必须集合(叶子 , 新鮮果實肉和成熟種子) 才有92種營養,饮品呈树叶烘干的颜色,并可看到细细的叶末屑片,品质才具有真正辣木营养素保证.  不可能辣木顏色是酒紅色的,那僅是參有 10%辣木汁,其他90%是其他抗氧化莓果类所以呈现酒红色,没有种子果肉的全部营养〜且是大桶从国外入口水化物,(研究报告:辣木干叶时的营养是新鲜叶 子的3倍多),辣木從種植到成品投資成本巨大,所以最开始第一代产品通常是水化状〜第2代可进步到以粉末状呈现, 經過多年的研發,產品技術已提升到萃取辣木幹細胞能直接注入人體給細胞直接吃的食物了.当心不要被鱼目混珠!辣木价值高,贵要贵得实在。


                      
unnamed1.jpgunnamed.jpg 
 2.jpg



这就是我的早餐使用法: 吃了一周早餐体重瘦了1.7kg 达到标准一直没复胖。

(1)单纯泡SuperMix酸酸甜甜的辣木全株营养


200326qplqfxq8jfep88pm.jpg.thumb.jpg

(2)SuperMix+铝箔包豆浆。

                                                    

264461_125694130967280_1145556307_n.jpg


(3)有时想要嚼劲及会饿, 可配点固体食物吃



20140112_085512.jpg

另外我喝辣木茶每晚一包两泡(大约两杯)而已〜白天可才喝晚上泡過的茶袋水〜不像以前白天需要喝教练指定的水量〜当了几年的水牛。直到找到全方位具有排毒功效的产品和茶。喝完隔天早上廁所就排空昨晚垃圾. 很爽很舒服~ 

                                           ( 產品說明: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09/zija-premium-tea-call-012-3208994.html

Zija泡茶的方法:
因为它是树叶不是茶叶,不含茶鹼〜而且只喝两杯(大约补充共500毫升而已),晚上睡前喝,不会让您半夜跑厕所和睡不着觉。

但是它对有便秘困扰与当天吃过的油腻者,有清肠排毒作用。隔天早上就会通畅无比, 我有爱吃肉的习惯〜以前经常脸上长出小痘泡和油脸,现在觉得比喝水更有功效。也不用喝那麼大的水量.


(1)喝两次(两泡) 杯泡



1005962_135977309938962_2020002953_n.jpg


另外辣木營養包也可利用果汁機打成泥: 當早餐

蒸熟的番薯,每日少许,搭配我得早餐Zija SuperMix更饱足,我参看网路番薯的好处: 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isappinstalled=0#rd

地瓜:逐渐被淡忘的抗癌佳品
別名甘薯、红薯、白薯,被认为是祛病延年、减肥保健的绝佳食品。其实地瓜也有强大的防癌功能。最近科技人员在地瓜中发现了一种去氢表雄酮的物质,它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的发生。

20140513_082743-11.jpg

20140513_083024-11.jpg

20140513_083326-11.jpg 


 网购 www.be.myzija.com

單一種Supermix 如何做七日有效淨化餐( A基礎配套)

B.進階配套, 瘦得沒皺紋不会顯老
                                               她们的效果得到公司的官网认证


其他瘦身功能產品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