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我要买辣木种子〜需求者免費供应 連絡 www.be.myzija.com






家家种辣木Moring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0710266014743/   ( 有免費供應)

万用植物
Moringa oliefera seeds to sell
根-口味辛辣像山葵,可作佐料

叶-口味像菠菜,同等重量的叶子含有
7倍柳丁维他命C含量
4倍萝卜维他命A
4倍牛奶钙含量
2倍牛奶蛋白质
3倍香蕉钾
同等蛋的蛋白质
及非常丰富的铁含量,可预防眼疾与贫血骨质疏松等
干燥叶可磨成粉当茶泡,预防糖尿病,高血压

豆荚-口味像芦笋

种子-口味像花生,可榨油,油像橄榄油,可食用,制成化妆品及清洁剂或肥皂
压碎可杀菌,作净水剂(1颗子可净水1公升)

花-干燥可当茶泡,治感冒

茎-可造纸

树皮,根,种子-含有一种抗菌成份,可治疗皮肤感染
--可降低血压,血糖,治疗发炎肿大,胃肠不适,风湿,可舒缓神经系统,止痛

--可当动物饲料
--耐干燥,碱(海边可种植)不用施肥除草除虫



辣木 (Oil of Ben Tree)
种 Moringa Oleifera 地方名: 山葵树,臭树豆,美国堪萨斯州称生命之树
说明: 有木栓化树皮,芳香的花排成圆锥花序,「鼓槌」般的长果荚内含油性种子。种子产生的辣木油是持久而无味的油,用于化妆品和香料中。
绿色豆荚、花、种子、幼叶和山葵味的根部均可食用。根、叶、种子、树皮及微红色的胶也都具疗效。

附注: 古埃及的香料中就含有辣木油
产地:阿拉伯半岛、印度,非洲,美国,中南美洲,澳洲到南洋地区均可找到

用途: 辣木是美国华府国家科学院院士维特梅尔于1992年发报:很少人听说过辣木(Moringa oleifera)这种树,其实在美国和印度南非等地早就有人拿来食用和疗病,古埃及人更早拿来炼油香料销售给国外做化妆品原料,它的精油不但可美白肌肤 外,亦可防老化,更可贵的是它能除皱纹炎化斑点,消除青春痘等奇效
辣木种种迹近神奇的用途,从除菌净水,补充营养到治疗糖尿病高血压风湿症各种疾病, 辣木最为人津津乐道之处,是它全株均可食用, 有人因此形容辣木是植物界的超人克拉克.肯特,看似平凡无奇,实则神奇广大。
辣木营养超级丰富,从维生素A.B.C.蛋白质到钙,钾,铁等矿物质,几乎一应俱全,根据计算,只要三汤匙的辣木叶粉 末,就含有幼儿每日所需的270%维生素A,42%的蛋白质,125%的钙,70%的铁及22%的维生素C. 有监于此,科学家目前大力推广在印度,非洲等穷困之地区栽植辣木,并教导当地人民适当的摄食之道.常言道药补不如食补。
危地马拉的圣卡洛斯大学研究发现辣木籽及树根含有一种抗菌成份,治疗皮肤感染很有效;学者郑重声明, 辣木树皮及树根等部位,可以降低血压及血糖,治疗发炎肿大瘤疾,胃肠不适,风湿等,甚至可以舒缓神经系统,对歇斯底里及止痛都有作用.值得注意的是,药材 植物适量为药,过量成毒,像辣木树皮在印度用作打胎药,但有时会造成孕妇血崩而丧命。
辣木有人拿来作为净水剂,根据实验,一颗辣木籽压碎后,就能使一公升的污浊的水变得干净,其中的杂质及细菌都会凝结后沉淀.更奇妙的是它不会像一般的化学净水剂硫化铝,使用过量便会产生毒性副作用.
根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博士奥尔森郑重声明辣木根可增强免疫力,可提炼免疫力液苗,防肿瘤扩大,癌细胞扩散,在美国和印度列入国宝植物
据国内医师所做临床医学测试结果:
用辣木提炼注射液,对被抛弃患有严重皮肤病和皮肤癌的流浪犬做注射试验,用辣木业粉末同一时间服用,一星期后患病狗皮 肤干燥不再流脓水,同时用小白鼠测试同样效果,每星期打一针,连续打四星期,结果很惊奇的发现这些病狗不但皮肤病痊愈了,再长新毛发来,变成一只美丽可爱 犬只,可见辣木的免疫力强效外,不久的将来辣木可在台提炼肿瘤的免疫力疫苗.根据该研发中心测试所记录辣木效用广大,对各种癌症细胞能组阻止它扩散外,还 能防肿瘤和癌细胞的病变,难怪科学界看好身价大力推广

免疫学制剂: Immunologic Agents免疫力有先天与后天之别,后天免疫力可用人工产生,人工免疫又可分为自动免疫法被动免疫法两种.自动免疫法即用毒力已减弱之致病菌或病菌所产 生之毒素,接种入体内,使自动产生抗体,以预防由于该种微生物或其所产生之毒素所引起之传染病,例如伤寒霍乱疫苗、结核菌素及白喉类毒素等之接种均属之。 故本法多用于预防某种疾病。被动免疫法系以病原微生物或其所产生之毒素,接种入一种动物使后者自动产生抗体,然后取此含有特殊抗体之动物血清,经处理后接 种于人体,以获得免疫力,故本品除预防外,兼有治疗之效。
辣木制成免疫力苗液均需存于冷处。本品是一种免疫性新的制癌剂,与一般化学的抗癌剂有所不同的作用,本品是属于非特异 性作用免疫治疗剂,因其制癌作用是增强宿主的抗癌力,非直接杀癌作用,体外试验发现有阻止癌细胞对Uridine 和 Tlrymidime的吸收。在动物试验
(一)可使带患癌动物的迟延型皮肤反应降低,恢复到正常
(二)带患癌动物以异种的红血球做抗原所生的抗体产生能力降低。Krertin可阻止TgG抗体抗羊红血球细胞与IgM抗体Hamrter红血球细胞的能力降低
(三)本品可使带患癌症之动物感染抵抗力恢复,使宿主恢复到正常的免疫力来抑制癌细胞的增值,由于本品非化学杀癌剂,可减少化学的副作用

主治: 消化器癌(胃、食道、结肠、直肠癌)、肺癌、乳癌、子宫癌、皮肤癌和各种肿瘤淋巴腺的病变、风湿症、痛风、尿酸过多、高血压、糖尿病、低血糖症、抗过敏、疗皮肤病、腹痛、烫伤、感冒、眼结膜炎、扭筋、牙痛、伤寒、肿烂溃疡。
参考文献:
四五、辣木科 ( Moringaceae) 地方名: 山葵树
热带。 1属,10种。我国入药1种。
辣木 (Moringa Oleifera Lamk.)
印度、缅甸原产;台湾栽培。根及树皮为引赤剂。根含辣木素(Pterygospermin) , 为强力抗生素。

(摘录自: 药用植物学 第287页
编著者:甘伟松
出版者:国立中国医药研究所
中华民国七十年八月增订六版)  
www.be.myzija.com













小小辣木籽让您轻松摆脱口
口臭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会影响到我们的人际交流,会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引起口臭的原因较多,例如:身体上火、口腔疾病、饮食不当、胃热或消化不良等原因,都可能给口腔带来难闻的味道。
在日常生活中,常见许多人依赖口香糖、薄荷或使用漱口水、清口剂来除口臭,其结果都是治标不治本,有时候滥用方法,还会导致口臭加重。
辣木籽不但具有治疗口臭、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和醒酒等作用。它还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多种药效成分,既能有效补充营养,又能滋阴降火,通肠利便,疏肝理气,调节“三高”等,促进健康。
取一至三粒辣木籽(剥壳食内辣木籽)剥壳咬碎后空腹服用,然后喝300毫升以上的温开水,这时你不但会感觉到另外一种自然的甘甜味,而且还可以更好的排除体内毒素,清新口气。如果用于醒酒,在饮酒前15分钟服用5粒,不易醉酒。
除此之外,研究还发现,口干也是引起口臭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每天都必须要喝大量水以保持口腔时刻湿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