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Zija 公司的PR1ME90 辣木蛋白奶昔有不易復胖的功效! www.be.myzija.com




Zija 公司的PR1ME90 辣木蛋白奶昔

 550347_10151682101362926_1623942263_n.jpg
PRIME90是ZIJA体重管理系列开创以来最重要的一部分,它这种独特的系列采用大自然的奇迹之树辣木,以提供 整日充足的营养,它也专注于能量,包刮 健康的饮食习惯,持续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你会惊讶的发现它是多么自然又容易的帮助你,达成体重管理的目标。它包刮90+验证的辣木,维生素,矿物质, 重要的蛋白质,抗氧化剂,omega油,以及其他好处。这种低热量,低脂肪的产品,可以提供蛋白质和纤维,以帮助维持饱足感的同时提高新陳代谢。有助以补 充能量和重建肌肉纤维,让你可以恢复体能又能促进肌肉发展。有两种口味香草和巧克力可以单独代替正餐,早上使用一餐。


Slide16.JPG
辣木有净化血液效果, 随时把我们吃进去的毒素扫荡消炎掉, 有架构肌肉效果,不会因为不继续吃体重就反弹更多! 而且觉得胸前更坚实伟大!

(十五) 辣木对净化血液特别有帮助。血液是健康的根本。当我们的血液成酸性时。我们的身体容易发生病变。所以净化血液能够强化体质。防范感染发病。并且能够把已患 有的病状赶散到正常。身体因为外在或内在的原因。新陈代谢失常。代谢物在血液和组织中无法排除。因造成[毒血症]。血液的净化是健康的根本.

毒血是一切疾病的根源。包括传染病和慢性病在内。细菌只有在毒性血液中方能发生破坏作用。所以自然疗法强调[万病一因]。根据液体病理学。万病一因。一切 疾病的根源就是毒血症。而毒血症则是[自体中毒]形成的。由于错误的饮食习惯。错误的生活方式。情绪的因素和环境的污染。使排泄功能缓慢。因而引起身体中 毒现象。
摘录自"自然保健月刊第231期 2003.04"



这 个影片强调辣木种子成分,就能将黄泥水变干净〜所以在血液中有了这成份能帮助净化血液中吃进去不对的食物酸毒(因为血液是输送养分和氧气到全身各细胞)辣 木更含有架构肌肉的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最少92种营养,辣木树木叶本身的大量植物鈣和纤维〜如何真能吃到100%全部在一个的92种营养是大家都在探讨 的〜人体净化血液应用产品 www.be.myzija.com

其他瘦身功能產品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