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Zija利家 Premium Tea (高級辣木茶包) Call 012-3208994 WeChat: lindajaja (LINE:moringaclub)




Zija泡茶的方法:
因为它是树叶不是茶叶,不含茶碱〜而且只喝两杯(大约补充共500毫升而已),晚上睡前喝,不会让您半夜跑厕所和睡不着觉。
但是它对有便秘困扰与当天吃过的油腻者,有清肠排毒作用。隔天早上就会通畅无比, 我有爱吃肉的习惯〜以前经常脸上长出小痘泡和油脸,现在觉得比喝水更有功效。也不用喝那麼大的水量.


(1)喝两次(两泡)

杯泡: 1005962_135977309938962_2020002953_n.jpg



Zija摇摇壶泡法 :

一泡250ml

 20140226_122703-1.jpg

--- 茶袋吊高锁住等第二泡




20140226_123600-1.jpg
















2)用过的茶包袋不要丢弃,余泡当隔天的白天滚水喝.
第三泡隔天加冷热滚水白天淡喝


20140226_123223-1.jpg


2013 年6月10 日 喝ZIJA辣木奇蹟茶 初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moringa.zija.7/posts/135977773272249

好兴奋喔〜今天第一次品尝辣木茶的茶香〜正是我要找的这种涩涩清香能解油感觉的健康茶,太棒了!久违了~~握终于找到我要的味道了!它很快就会来到大马,我先热泡后,再放入水罐〜加温水茶包置内,提着出门省时间慢慢饮。我 在体验这茶的效果: 这茶真够力~ 我昨天下午到晚上排稀便2~3次, 还好没有很肚绞痛, 拉完就好了, 尤其晚上那餐油腻的杂菜饭~之后再2~3次稀便里的蔬菜叶残渣混杂着残油都浮在马桶水里. 这是去油茶吗? 好恶心~我网路上搜查些言论是相符的. 所以就放心了! 参阅: https://sites.google.com/site/kinncw/moringa
辣木奇蹟茶的效能(英文)
http://www.drinklifein.com/sites/default/files/product/profile/premiumtea_whitepaper.pdf
Zija 的奇跡茶是一種融合傳統東西方草本植物的可口混合物。這種專有草本組合物有助於消化排毒,起到天然放鬆劑、脂肪代謝劑、利尿劑及胃口抑制劑的作用。這款特佳配方性質溫和,用途多樣,既營養,又美味! Zija 的奇跡茶是 Zija 體重管理系列的重要產品。











她们的效果得到公司的官网认



其他瘦身功能產品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