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辣木对糖尿病的帮助和疗效报告 ,网购 www.be.myzija.com


辣木叶为什么能降血糖答:现代医学对辣木的发展作出了肯定的说明,辣木将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保健品, 在国际上已经有十四项药品专利,根据多项研究,辣木可以降低血糖。根据陈瑞娇、朱必凤、王玉珍、刘主等人的研究,发现辣木总黄酮(TFM),以四氧嘧啶糖 尿病小鼠为动物模型,以中成药消渴丸为对照,进行TFM的降血糖动物试验研究。结果表明辣木总黄酮(TFM)能明显降低糖尿病模型小鼠的血糖,同时能提高 血清SOD活力,降低血清MDA含量;但(TFM)对正常小鼠的血糖水平无影响。(《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 2007年04期


辣木叶对糖尿病人有好处么?
答: 有!糖尿病(Diabetes mellitus)是人体相关微量元素缺乏及自由基导致胰岛素的分泌减少或利用障碍,发生以血糖升高和糖、脂肪、蛋白质等代谢紊乱为特征的疾病。科学地补 充这些元素,有效地抗氧化、拮抗自由基可控制症状、缓解病情,甚至摆脱糖尿病的困扰。 植物中具有降血糖作用的成分的有:生物碱、黄酮类、多糖类、萜类及皂甙、多肽、氨基酸类及不饱和脂肪酸类等。生态辣木富含钾、锰、铬等微量元素,有助于胰 岛素的分泌及调节血糖;[size=; font-size: 12px,12px]
生 态辣木中不仅含有人体所需的八种必需氨基酸,而且含有婴儿所需的两种必需氨基酸,其中精氨酸、赖氨酸、亮氨酸、苯丙氨酸等氨基酸具有刺激胰岛素分泌的作 用,生态辣木已被证明能自然增强那些通常因患有1型和2型糖尿病而受损的免疫系统。辣木还拥有许多重要的抗炎作用,糖尿病往往导致通过抗炎补充剂可以得到 控制管理的血液循环问题。长期食用全新农建生态辣木对人体只有好处,因为这是一种全天然安全的管理他们的血糖以及改善糖料病患者身体状况的方法。生态辣木 是天然抗生素有效对抗糖尿病病足;可以对抗糖尿病型脑病,改善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辣木叶、辣木种子和血糖糖尿病指的是人体内的胰脏不能制造足够的胰岛素,导致葡萄糖无法充分进入细胞内,血糖浓度就会升高而形成糖尿病。科学家马克农等人以白兔为实验对象,测试非洲辣木叶片萃取物的降低血糖效果。白兔服用萃取物之后的前一个小时可能因为消化作用而导致血糖​​稍微上升,然而在六小时之后即显著并持续地下降,其下降幅度与萃取物的剂量呈现正比的关西,也就是说辣木萃取物的剂量越高,血糖值下降的幅度越大。在印度传统的医学体系中,用辣木树籽油治疗糖尿病。辣木树叶用于治疗高血压,在塞内加尔西非地区则用辣木树叶来治糖尿病。在塞内加尔Ziguinchor的医院管理员Siaka Goudiaby表示,他本身患有糖尿病,三年来每日定时饮用辣木树叶茶以控制糖,不必靠药物。衣索匹Addis Ababa大学的E.Makknnen等人以兔子作试验,发现辣木树叶的水萃液有其降血糖效果,能在3小时内降低血糖浓度,虽然其效果低于常用的降血糖药物glibenclamide,但已能对辣木树治糖尿病的效果作出初步的科学论证。 (原 文见Phytotherapy Res.11(2):147-148,1997)世界智慧财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ty Organisation)第W002094299号专利(2002年11月8日公告)提到用腰果树皮、辣木树叶、 Sclerocarya birrea树根(一种原产非洲的乔木俗名Marula)或Prosopis africana树此(一种原产于非洲,刺合欢属的乔木)的萃取物装在胶囊内,每粒2.08mg,连服8天可以缓解糖尿病的症状。可见对辣木树叶中治疗糖尿病成份的应用已进入有系统的提纯、配方的阶段,21世纪是生物科技的世纪,信哉斯言。

辣木如何改善糖尿病,可以让一位22年都需打針的患者,可以因此而不用継续注射胰島素了~详情Wechat: lindajaja 问我。(我有段真人的錄音無法 post上來)

【 我们为什么会得糖尿病】

  每一个糖尿病患者都会问:糖尿病究竟是怎么来的?伴随着医学的发展,治疗糖尿病的药物越来越多,技术也在不断创新,然而,糖尿病不但没有被控制住,反而发病率在逐年攀升。这又是为什么呢?

  关于糖尿病的发病学说,很多患者已经分享到了医学研究所带来的硕果。糖尿病是遗传因素与多种环境因素作用的结果,与胰岛素抵抗、胰岛素分泌绝对或相对不足、免疫反应等多方面因素有关,是一组代谢综合征。

  然而,我们从传统糖尿病教育所获得的知识,并没有深刻地解释为什么在我们今天生活的时代,糖尿病呈爆发式流行。过去有一句话说,糖尿病是文明病。如果有人告诉你说,糖尿病是人类文明速度太快后的一个副作用,是人类基因进化与文明发展在速度上的错位。你会如何看待这听起来有几分消极的结论,又该如何审视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

  对今天面临的许多健康问题,如果把问题放在人类的自然进化背景下来认识,可能会有一些有益的启示。

  疾病在很大程度上应该被当作生态进化过程中的一个结果。有些疾病或症状的产生,甚至是在保护我们的生存。比如,我们常见的发烧,它是机体抵抗感染的机制之一。镰状细胞性贫血,它是非洲和美国黑人中常见的遗传疾病,你可知道,引起镰状细胞性贫血的基因可以防治疟疾。还有,痛风病是人类为了获得长寿出现的一个意外结果,精神分裂症易感基因有利于增加人的创造力,等等。尽管一些医学家不习惯于功能性假说,因为他们被灌输只相信培根倡导的实验科学结论。然而,从生物进化角度建立起来的一些疾病观念,虽然没有经过经典的科学实验,但是,它们已经解释或预见了像糖尿病等一些疾病的许多问题。

  在石器时代,要想获得一个甜果子并非一件容易的事,糖和盐在人类绝大多数的时间里一直是缺乏的东西。也许是甜而不得,在生物进化过程中形成了味觉上对甜东西的渴望。而今天糖和盐极大地丰富在我们的餐桌上和随手可及的零食中。这种后果不单单是造成了龋齿的流行(在工业化以前龋齿是很少的),还带来了许多健康方面的问题,如糖尿病、高血压等。现代社会文明病都有共同的生活方式基础。

不仅仅是糖和盐,在人类早期的进化过程中,由于生产力低下,长期贫困,为适应狩猎采集的生活模式,人类在自然选择中逐渐获得了一种基因。这种基因的作用是把从食物摄取的能量贮存起来,以备挨饿,所以有人形象地称它为“节约基因”。在今天的人类,节约基因的比例仍很高,因为,进化需要时间,而且是以千年为单位来计数的时间。然而,我们的生产力、文明发展似乎在一夜间变化了,发展速度之快,没有给基因留出足够的时间来适应它。于是,在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面前,“节约基因”的功能与“优越”的生活发生了冲突,节约基因非但不能帮助转化能量,反而使其变成过剩的脂肪,引起肥胖、胰岛素抵抗、糖尿病等。

  人类始终生活在营养不良和营养过剩的悖论之中。美国密执安大学遗传学家尼尔(James Neel),在1962年提出“节约基因”理论之前,发生了一件值得深思的事情。亚利桑那的皮迈印第安人,很长时期处在营养不良的境地中,为了改变他们的营养状况,人们采取了行动,他们获得了大量的生活补给。但是,一个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肥胖者和糖尿病患者大大增多了。在后来的几十年里,在世界上快速富裕起来的国家和地区,如美国、瑙鲁、新加坡、印度、中国等,要经历一个糖尿病高发阶段。这些事实不断地在提醒我们,营养问题不是由我们的味觉决定的。好吃的东西往往对身体并非有益。

  糖尿病今天流行的根源在石器时代就埋下了很深的种子。“节约基因”表达了超越医学、哲学的进化原理,由此可预见,一个假说与人们的理想是相背的。那就是:糖尿病高发态势可能要持续相当长的时间。这听似有些悲观的论调并不意味着我们面对糖尿病只能听之任之,坐以待毙。恰恰相反,认清糖尿病的本来面目,是为了更好地调整我们的研究策略,更好地调整我们的生活方式。虽然我们不可能牺牲今天的文明重回原始,但是,在追求生活享受的同时,应该注意自己的进化根源。对糖尿病患者来说,再没有比吃更重要的了;再没有比预防它的发生更重要的了。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中新网



【 Zija Supermix辣木对于糖尿病患的功效见证 】
 大马一名患有严重的糖尿病患在服用Zija Supermix 辣木营养液后,早前因糖尿病导致的脚板溃烂部位已经逐渐康复。希望各位网友能与身边的糖尿病病患分享此喜讯,让他们了解辣木对于糖尿病症的功效,为自己的病况带来改变





                                            附上见证者于8月8日修復提供的最新相片

辣木对糖尿病的療效更多探討 http://jkzjlt.h.baike.com/article-1425198.html
辣木树是一种近乎完美的植物,其根、皮、叶、花、果、种子、树胶等各部位均可用药。以下是国际科研机构和组织给出的辣木用于临床医学治疗慢性疾病的论证和数据:


糖尿病
糖尿病(Diabetes mellitus)是人体相关微量元素缺乏及自由基导致胰岛素的分泌减少或利用障碍,发生以血糖升高和糖、脂肪、蛋白质等代谢紊乱为特征的疾病。科学地补充这些元素,有效地抗氧化、拮抗自由基可控制症状、缓解病情,甚至摆脱糖尿病的困扰。
    研究证明,与糖尿病密切相关的微量元素有:
铬(cr):胰岛素是糖代谢的核心物质,而胰岛素起作用必须要有铬元素协助,体内缺铬,身体内有再多的胰岛素也不能充分发挥作用。
锌(zn):糖尿病患者的口腔溃疡,下肢溃烂,伤口不愈合,皮肤瘙痒等,与锌元素的缺乏有直接的关系。缺锌使胰岛素质量和活性下降。
硒(se):糖尿病人体内普遍缺硒,胰岛素细胞活性下降,继发心、肝、肾细胞的损害,甚至诱发肿瘤。
镁(Ma):一种糖尿病人的特需的微量元素。缺镁的糖尿病人容易发生心律紊乱。诱发糖尿病神经损害和视网膜病变。
钙(ca):几乎所有的糖尿病人都缺钙,中老年人的普遍缺钙与中老年人糖耐量异常相关,缺钙会诱发糖尿病性骨、关节病。
钒(V):糖尿病人体内钒异常缺乏、缺钒会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利用率。
辣木树含有巨量的元素如:钙(Ca)、钾(K)、镁(Ma)、钠(Na)、磷(P)及微量元素如:锌(Zn)、铜(Cu)、铁(Fe)都有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有助于防止糖尿病的繁衍。
     在塞内加尔Ziguinchor的医院管理员Siaka Goudiaby表示,他本身患有糖尿病,多年来每日定时饮用辣木树叶茶以控制血糖,不必靠药物。
衣索匹亚Addis Ababa大学的E.Makonnen等人以兔子作试验,发现辣木树叶的水萃液有降血糖效果,能在3小时内降低血糖浓度,可对辣木树治糖尿病的效果作科学的论证.(原文见Phytotherapy Res.11(2):147——148,1997)

糖尿病的救星- 辣木http://lmoringa.blogspot.tw/

ZIJA 辣木100%有效营养-Supermix 改善糖尿病,不用打針了!
http://youtu.be/63AO7z5u4UQ 

                                                                                                


ZIJA 產品对各種病症的改善見証&其他效果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